top of page

D̷B̷͛T̷ NEW BRANDS #220601 令人少女心噴發:洛杉磯潮牌「ban.do」繽紛可愛的生活用品在 DOUBLE TAKE 正式販售!!



DOUBLE TAKE 今年夏天引進加州女孩們都超愛的品牌「ban.do」於信義誠品門市獨家販售,喜歡繽紛、鮮豔色彩的女孩們千萬不能錯過,ban.do 由一群居住在洛杉磯的女孩們於 2008 年所創立,品牌的創意總監 JEN GOTCH,原本從事料理設計,因緣際會開始設計飾品和文具,意外受到眾人喜愛,成為全球知名生活風格品牌。



當初 ban.do 團隊會創立這個品牌,是因為她們希望能設計讓人們感受到開心及正能量的東西,每個商品的顏色都活潑大膽,設計團隊認為歡樂來自各種形式,繽紛顏色、音樂、五彩紙屑、開心的對話,都是讓人歡樂的理由!相信只要能找出隱藏在我們內心的小角落,人人都能富有創造力!ban.do 秉著這樣的心情繼續創造能夠激勵人心的商品。


這次 DBT 販售的商品包括實用的水壺、隨行杯、收納袋及首飾盒,消費滿 8000元會贈送獨家款長型收納袋,可以放化妝品或文具,這麼可愛的單品放在包包裡看到都能有好心情!













💬 歡迎至門市試穿 or 私訊小編訂購


線上刷卡|百貨APP付款|滿三千免運費


LINE@ 好友


LINE ID: @doubletake.tw



≫≫≫ S̷H̷O̷P̷ DBT ≫≫≫


↠ 信義誠品獨家販售: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1F // 02-2722-2766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