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bout Us   

D O U B L E   T A K E 

Store

DOUBLE TAKE 選品服飾店創立於2012年,創辦人Terry,一個生長在美國洛杉磯的女孩,喜歡台灣的熱情、多元,但有鑒於鮮少人真正了解美國文化,熟悉且熱愛歐美風格的她決定根植於美麗的台灣,開設一間專屬歐美品牌的 Select Shop,引進多家知名品牌 Free People、For Love & Lemons、Mother Denim、 Rails、 WILDFOX、SAYLOR 等 ,分享歐美的華麗、俏皮開朗,透過不同的剪裁、色彩、裝飾,打造出與眾不同且屬於自我的時尚風格。

 

 

Brand

DOUBLE TAKE 引進來自世界各國的知名品牌,從美國開始一直延伸到澳洲、西班牙甚至是法國。採購人員每一年都會至美國或其他國家參加服裝展、品牌 Showroom,為您精心挑選當季最新流行服飾,也親身為您把關每一個產品的細節,全店絕對是台灣少見且稀有的品牌。

 

 

 

 

Double Take 的實體店

 

 ↠ 微風信義3F //02-2723-5579

 ↠ 松菸誠品1F //02-6636-6366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