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NEW ARRIVALS #210903 | DOUBLE TAKE 2021 Fall 早秋新品系列新上市




澳洲新品牌 KIVARI

Kivari 是一個來自澳洲的波西米亞風格品牌,致力於為自由精神和夢想家帶來最甜美的波西米亞時尚。 由設計師 Kirstin-Lee Keysers 設計。專為現代自由奔放的波西米亞女人設計。從荷葉邊上衣到花卉長裙,挑選最適合您的單品,拿起一頂帽子,進入陽光明媚的一天。











美國新品牌 Maia Bergman

Maia 的故事始於 2018 年,打造想像著她夢想中的衣櫥。 靈感來自真實的女性、樣貌和對輕鬆女性氣質的美感。產品與印度的專業合作夥伴製造。非大規模生產,人道的生產的流程。 盡可能地的實踐、環境永續及環保。
















💬 歡迎至門市試穿 or 私訊小編訂購 線上刷卡| 百貨APP付款|滿三千免運費 LINE@ 好友 👉 https://lin.ee/8ctL87u ≫≫≫ S̷H̷O̷P̷ DBT ≫≫≫ ↠ 復興SOGO:台北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5F // 02-2723-5579 ↠ 信義誠品: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1F // 02-2722-2766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