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LIFE x Style #48 帶有神秘感的波西米亞女神品牌-『 Jen's Pirate Booty 』


Jen‘s Pirate Booty 是一系列浪漫波希米亞風格服飾,創辦人 Jen Rossi 在她的家鄉美國加州(Malibu)設計和策劃。分別在5個國家/地區生產製造,所有產品都是根據他們所提供的精美織品,特殊面料和當地手工藝精心創作。服裝系列展現了她的一切:自由奔放的沙灘波西米亞風吉普賽人,對家人、朋友、時尚、美食和美好時光有著滿滿的熱情。她對眾人的關愛,使每個女人都感到幸福,美麗,堅強和自信。穿著Jen’ s Pirate Booty的單品時,一定會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並獲得稱讚。

DBT 今年春夏獨家引進美國品牌 Jen‘s Pirate Booty, 創辦人 Jen Rossi 的職業時裝生涯始於21歲,當時她是知名買手店 Planet Blue的buyer 。由於 Jen Rossi 的目光獨到,穿著時髦引領了市場潮流,創造了波希米亞海灘女郎的迷人模樣。這種穿搭風格迅速竄紅,並很快在全球掀起一股潮流。進店的每個人都想穿像 Jen 一樣的衣服。她成為了迷你時尚偶像,並贏得了本地和全球的忠實擁護者,其中包括許多好萊塢知名藝人等時尚潮人。

維秘天使 Candice Swanepoel 也是 Jen's Pirate Booty 愛好者

時尚超模 Kendall Jenner 、 美國知名演員 Vanessa Hudgens 、 歌手 Selena Gomez 穿上迷人的 Jen's Pirate Booty

Jen's Pirate Booty灰色繆思女人洋裝

Jen's Pirate Booty渲染土耳其式長洋裝

Jen's Pirate Booty渲染系列度假開衩長褲

Jen's Pirate Booty 女神感飄逸長洋裝

Jen's Pirate Booty 波希米亞長罩衫(新品搶先看)

Jen's Pirate Booty 垂墜澎袖洋裝(新品搶先看)

Jen's Pirate Booty 度假連身褲(新品搶先看)

Jen's Pirate Booty 腰際鏤空洋裝(新品搶先看)

Jen's Pirate Booty 平口垂墜感小可愛(新品搶先看)


Jen's Pirate Booty 陸續新上市

歐美風格選品都在DOUBLE TAKE

歡迎蒞臨參觀選購!!

❤︎

≫≫≫ S̷H̷O̷P̷ DBT ≫≫≫

↠ 復興SOGO:台北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5F //

↠ 新光A11: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2F// 02-2723-5579

↠ 信義誠品: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1F // 02-2722-2766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