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LIFE x Style #45 紐約時尚部落客-Danielle Bernstein 打造時髦新品牌『 WEWOREWHAT 』


2020 春夏 DOUBLE TAKE 要帶給大家穿搭上的新靈感,獨家引進超火紅紐約時尚部落客創立的品牌- WEWOREWHAT。

2010年 Danielle Bernstein 大學時在 Instagram 開始創立 WEWOREWHAT,她的 IG 貼文展現了她出眾的時尚品味,吸引高達 250 萬名追隨者,Danielle 分享個人穿搭與各式流行單品,不論是渡假風格,以一襲綁帶洋裝露出大長腿,輕鬆不費力又細緻地完成度假造型 ; 或是時髦極簡輪廓的都會風格,她的穿搭如此吸引人是因為她有超高混搭功力,搭配的很有自己的風格。在時裝周中各品牌大秀,Danielle 也是第一排嘉賓,2017 年更躋身 Forbes "30 under 30" 精英榜中,近期她更展開了新的計劃,創立個人服裝品牌-WEWOREWHAT。​

Danielle Bernstein 設計出展新風格的牛仔褲及連身褲,非常受到歡迎,據訪問報導指出WEWOREWHAT 連身褲系列才上線三小時,快速售出了200件以上,目前最受歡迎的款是緊身跟喇叭褲。 Danielle Bernstein 的精心設計,讓穿上他的人看起來特別好看,超高腰的款式,提臀效果及彈性非常好。

WEWOREWHAT推出 OVERALLS 連身褲系列,連身褲的搭配方便且簡單,丹寧也有百萬種搭配的方式!選用高品質的丹寧布料,卻有親民的價格,Danielle 希望喜歡她的粉絲們都能夠負擔的起,並建立起品牌的知名度,WEWOREWHAT 現成為美國年輕人追捧的潮流品牌之一​。

✭✭✭ DBT NEW IN ✭✭✭

✭ WEWOREWHAT 深V合身牛仔連身褲

✭ WEWOREWHAT 超高腰復古短褲(牛仔藍)

✭ WEWOREWHAT 超高腰復古短褲(丹寧黑)

✭ WEWOREWHAT THE DISTRESSED DANIELLE JEAN 超高腰破直筒褲

✭ WEWOREWHAT BOYFRIEND 白色丹寧褲

✭ WEWOREWHAT HIGH-RISE WIDE LEG JEAN 闊腿褲(新品搶先看)

✭ WEWOREWHAT 渡假條文連身褲

✭ WEWOREWHAT 粉色排扣洋裝

✭ WEWOREWHAT 度假款開衩裙(藍/白)

✭ WEWOREWHAT 度假款女神長洋裝(米色/白)

✭ WEWOREWHAT 度假款女神長洋裝(米色/白)

WEWOREWHAT 限量販售中

歐美風格選品都在DOUBLE TAKE

歡迎蒞臨參觀選購!!

❤︎

≫≫≫ S̷H̷O̷P̷ DBT ≫≫≫

↠ 復興SOGO:台北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5F //

↠ 新光A11: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2F// 02-2723-5579

↠ 信義誠品: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1F // 02-2722-2766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