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LIFE x Style #40 歐美女星最愛超修身 紐約品牌-David Lerner NY

來自美國紐約的新品牌- David Lerner,在2008年推出超修身單品後,很快便受到名人的喜愛,包括Halle Berry,Megan Fox和Miley Cyrus。受到洛杉磯的休閒生活方式和紐約街頭風格的啟發,該系列將兩種 潮流的美學融入了高品質的前衛基礎品中,David Lerner Leggings.洋裝.上衣.裙子 ,都能展現時尚前沿元素,流露出自信魅力。

David Lerner NY的使命就是賦予全球女性權力,設計靈感來自旅行與生活。結合奢華的製作與衣櫥必備單品,為當代女性在白天或晚上舒適的穿著。採用精緻細節和剪裁,打造出細膩的針織.精美絲質單品,優質vegan leather環保皮革等,極簡風格的優質單品。

David Lerner NY本季推出款動物紋路 biker short,出眾款式帶有陽剛又帥氣的感覺!

David Lerner NY 超優質vegan leather 仿皮革抽繩短褲

側邊開衩的設計,簡單舒適的抽繩短褲具有隨性的時尚感,仿皮革材質顯得更有份量感,能穿出率性的時尚。

David Lerner NY 質感仿麂皮粉膚短褲

非常挺的版型,不會穿出去像軟料的居家褲,前後側都有做口袋的設計,很適合台灣濕熱的天氣,搭配簡單上衣即可出門逛街!

『David Lerner』有全美國最顯瘦的legging之美名,這也是眾多好萊塢明星追捧的原因!美國製的高品質,讓腿看起來超細長,彷彿穿上了塑身衣的效果,這麼厲害的legging 需要等秋冬才會推出,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買下去!

Kendall Jenner 也穿『David Lerner』的legging,超顯腿長!

David Lerner 眾多款式都在DOUBLE TAKE!

↠ 東區門市: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6號 // 02-2771-1886

↠ 信義誠品: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1F // 02-2722-2766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