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LIFE x Style #34 少女內心的唯美想像-洛杉磯品牌Flynn Skye🌵

DOUBLE TAKE 2018 要帶來的新品牌首發為Flynn Skye,Flynn Skye創立於2012年,設計總部在陽光明媚的洛杉磯Venice海灘,由設計師Amber Farr創立的時尚品牌。從她自由奔放的女兒Flynn汲取靈感,這女孩不怕冒險,創造生活的無限可能。

Flynn Skye的設計有些性感,有些前衛,並且帶有海灘悠閒的氛圍 ,將沙灘與城市完美融合,成為獨特的波西米亞風格,從剪裁和輪廓到可愛俏皮印花,每一件單品都好美,讓不少明星紅人都喜愛這個品牌。

Flynn Skye服裝有著與生俱來的簡單節奏,設計師思考著:有沒有一件時裝,讓你從換上她的清晨開始,每一刻都是舒服自在且恰合時宜?清晨時的咖啡,傍晚時分的沙灘漫步,溫情浪漫的燭光晚餐,這就是一件時裝的生活節奏。

無論是穿去參加Coachella音樂節還是享用早午餐,從沙灘到PARTY,任何場合都能穿上Flynn Skye,大家期待的2018新品即將上市!先把春夏洋裝準備好迎接陽光囉🔆

FlynnSkye

≫≫≫ S̷H̷O̷P̷ DBT ≫≫≫ ↠ 東區門市: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6號 // 02-2771-1886 ↠ 信義誠品: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1F // 02-2722-2766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