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LIFE x Style #33 東瀛風時尚KIMONO穿搭

KIMONO罩衫是春夏必備單品之一,受傳統日本長袍的啟發,現代和服採用和服元素裡的印花及剪裁,讓搭配簡單的白上衣及牛仔褲就能顯現很東方味的時尚感。 看起來優雅知性,kimono改良的設計不分四季的格外好搭,融合日式的旗袍外,添加波希米亞的元素,可以隨意搭配短褲,合身連衣裙T-SHIRT、上衣、運動鞋、涼鞋等。很容易穿出個人風格。輕盈的面料,花團錦簇的印花或是新藝術歐式圖騰,隨意披一披就很有時尚感!不但室外可以幫你防曬,室內還幫你遮擋空調冷風~來瞧瞧如何穿搭吧!

✪ KIMONO X DENIM ✪

經典不敗穿搭 - 素色上衣*牛仔褲*KIMONO罩衫

Free People 帶印花的 kimono,有著歐式古典圖騰印花,非常吸睛~ 整體造型立馬加分!

藕膚色令人感覺很舒服,領邊有黑色點綴,精緻印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年輕人最愛的hoodie 也可以搭配kimono一起穿, 綠色搭配粉色是不是很可愛呢~!

草地綠底和服式長袍,造型印花,即使穿著牛仔褲也有些許華麗的感覺~

✪ KIMONO X BLACK ✪

黑色經典不敗穿搭 - 黑色 T-Shirt *黑褲*KIMONO罩衫

時尚指標 Gigi Hadid 也穿上歐式宮廷印花的kimono袍~ 搭配黑色很有時尚感!

kimono outfit

粉嫩花朵絲質布面kimono是Free People推出熱賣的款式~

✪ KIMONO X WHITE ✪

白色經典不敗穿搭 - 白色 one-piece *KIMONO罩衫

pink

鮮豔色彩kimono 也可以選擇搭配白色一件是洋裝, 配上亮色高跟鞋,展現貴氣時尚的氣息!

早春新款已經悄悄上市囉! 更多早春新款都在Double Take ~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