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LIFE x Style #32 潮人界迅速竄紅的完美牛仔品牌-MOTHER DENIM

MOTHER DENIM

DOUBLE TAKE 最新引進牛仔褲品牌- MOTHER,成立於2010年,創始人都是牛仔褲的專家—— Lela Becker (Citizens of Humanity) 和 Tim Kaeding (7 For All Mankind),憑藉著豐富的牛仔布背景,他們決心做出全新不同的牛仔褲。設計師說到:「母親」也可以很性感簡約,也可以很精緻!

為什麼MOTHER牛仔褲爆紅? 就靠它精緻而科學的剪裁,能夠讓牛仔褲從視覺上拉長腿部線條,保證每一條牛仔褲穿上後都有翹臀效果,舒適度極高的材質,讓Mother Denim迅速竄紅,歐美知名明星、超模部落客都愛它愛到不行!Emma Roberts、Miranda Kerr、Gigi Hadid、Kendall Jenner 的穿搭絕對少不了Mother的牛仔褲!完美牛仔褲就是要穿起來舒服又修身顯瘦,Mother牛仔褲絕對可以榮登大家心中的第一名,made in LA各式各樣的時尚剪裁和水洗設計引以為傲,深受大家喜愛的就是不規則褲腳裁剪!

獨家款式介紹:

今年牛仔褲的褲腳設計與以往都不同囉~前短後長的設計讓雙腿看起來非常修長,褲腳的磨毛處理顯得帥氣有型!

INSIDER CROP STEP FRAY - NOT ROUGH ENOUGH

這款就是最當紅的那條,被Emma Roberts反覆出街穿上的Insider Crop Step Fray,簡直就是這款牛仔褲的代言人,有一點微喇的設計,褲管的細節處理也是非常別緻,MOTHER熱銷款,不管是搭配平底鞋或靴子都很好看。

mother denim

THE STUNNER ZIP ANKLE STEP FRAY - GOOD GIRLS DO

這款褲腳的裁剪是斜的,做前短後長設計,露出腳環的設計,讓身材比例看起來超好。

INSIDER CROP TWO STEP FRAY - GUILTY PARTY RACER

同樣是TWO STEP FRAY 黑色款,側邊雙線條的造型,更加顯瘦,線條做黑色亮片設計,搭配簡單的白T-shirt 就是非常性格的時尚。

HIGH WAISTED LOOKER ANKLE FRAY - WHIPPING THE CREAM

Kendall Jenner 身上穿的這款白褲,最搶手的款式 ! 穿膩了牛仔色就再添購一條白褲吧~

全新款式都在DOUBLE TAKE,想擁有超模同款,完美比例牛仔褲就快來試穿吧!

≫≫≫ S̷H̷O̷P̷ DBT ≫≫ ↠ 東區門市: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6號 // 02-2771-1886

↠ 信義誠品: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1F // 02-2722-2766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