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LIFE x Style #31 澳洲鞋履品牌Sol Sana 創辦人Sara Caverley 專訪

Sol Sana 來自澳洲的品牌,是近年來很多名媛及部落客追捧的品牌,設計師Sara Caverley之前做了十年的時尚買手,加上對混合材質的獨特見解,於2010年將自己的品牌Sol Sana帶入了生活,並且為潮流前沿的女鞋使用最高品質的材料和裝飾而自豪。她結合自己對復古格調的熱愛,設計出時尚和實惠的高品質女鞋,對自己的工作要有熱情

來看看近期Who Whar Wear 對Sara Caverley關於工作面試的訪問。

Sara Caverley專訪( Sol Sana Shoes 創辦人)

Q:請你自我介紹一下?

S:我是一位自學成才的鞋類設計師兼創意總監,我每天都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非常幸運。

Q:工作哪個部分最令人驚艷? S:我們的鞋子範圍非常廣。設計了八個地區的四個季節的產品,獨家與多個私人品牌合作。我我還是非常親力親為的,參與了企業的各個方面。

Q:平時從哪些地方獲得時尚資訊?

S:Instagram,Instagram, Footwear News, Women’s Wear Daily, Drapers, Who What Wear Australia (辦公室裡最受歡迎的平台), and The Business of Fashion.。

Q:在工作中有什麼遺憾呢?

S:我不相信遺憾。有時候我回想過去的職業決定,認為當時可能不是最好的決定,但我堅信,如果你能從過去的經驗中學習,事情總是有辦法的。

Q:挑選員工的五個特質

S:一個擁有瘋狂創造力和動力的人,一個理解我們的品牌,對未來目標明確有願景的人,一個對鞋子熱愛的人。

Q:你工作時都穿什麼展現女力

S:“我平時都穿運動鞋和平底鞋。誰說一定要穿高跟鞋才能感受到力量?

Q:助理如何形容妳?

S:喝了早晨的咖啡後,我想他們會說我平易近人,盡職盡責總是樂於提供建議和指導。

Q:當你缺乏靈感時會做什麼事

S:到健身房揮灑汗水總能讓我重新思考,思路更清楚。

Q:離職最好的方式

S:無論如何以友好的方式結束關係。千萬不要燒毀橋樑,因為這個行業比你想像的小。

Q:午餐都吃什麼

S:壽司或沙拉,但是我整天都吃零食,所以我吃了一個比較輕鬆健康的午餐。

新進員工最常犯什麼錯誤。

Q:每天的必備行程

S:用咖啡開始新的一天,用葡萄酒結束一天。

Q:你得到最好的意見

S:永遠忠於自己,追隨你的直覺。

Q:現在最期待的是什麼

S:我們目前正處於完成南半球2018年冬季系列的最後階段 - 這是我第一個100%由我們紐約辦事處設計的系列。 很高興能夠看到之後我們把這個系列推向市場的反應。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