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LIFE x Style #27 : 模特兒、女明星都擁有這個品牌的 leggings!在Instagram上最火的瑜伽運動品牌Alo Yoga!

風靡全球的洛杉磯的潮牌 - Alo Yoga

Gigi Hadid、Kendall Jenner、 Olivia Palermo都愛穿著Alo Yoga的Leggings,遛狗、逛街、甚至是去機場!時髦又舒適的穿搭。Alo Yoga每一件運動單品都兼具時尚感和功能性,平時的造型或是去健身房運動的時候都能穿搭十分獨特。你可以看到很多與一般大眾運動品牌不同的樣式和花色,不會輕易和健身房的其他人撞衫,穿著它們做瑜伽真的是身心上的完美享受~Alo Yoga的經典款式。在這個全球瘋運動的時節非常適合運動以及日常的造型,不少人下班後都會選擇做運動,讓身心得以紓緩。準備好你的Alo Yoga運動才能時髦又專業! 你也快到Double Take入手一條吧!

alo yoga
alo yoga

HIGH-WAIST VERSE LEGGING

此款增強顯瘦拉提的效果,Verse Legging是本季最有特的的印花單品。 想要將功能布料結合印刷,透過獨特的剪裁及不同面料的結合,讓下半部分用透氣網布,保有良好功能性和舒適的襯裡,超帥氣的潑墨印花legging。

alo yoga

alo yoga

GODDESS LEGGING

Goddess Legging是alo yoga最受歡迎的款式,兩節不同面料的設計,非常顯瘦,讓身材比例變好,上半部黑白潑墨印花,下半部延伸到腳背的貼身螺紋布料,使整體看起來都變得纖長。

alo yoga

FRAME JACKET

本季最適合搭配的夾克。 在袖子及背後的設計別具巧思地加上網布,隱藏式的前口袋是非常貼心的設計,這款超時尚的短版合身運動外套是秋天必備單品啊!!。

MULTI LEGGING

經典款進化,如絲質細膩的紋理和透明度,線條是的往布鏤空設計,讓黑色的legging有線條的感覺,細膩的縫處穿起來舒適度超棒!

每個款式都可以在Double Take找到喔!歡迎來試穿看看高質感瑜珈服。

≫≫≫ S̷H̷O̷P̷ DBT ≫≫≫ ↠ 東區門市: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6號 // 02-2771-1886

↠ 信義誠品: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1F // 02-2722-2766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