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LIFE x Living #12: Find your planner match and show it off! 用時髦的筆本記錄你的2017!


2017年準備一本新的手帳本,代表一個全新的開始!​紀錄2017年的點點滴滴當然要挑選一本自己最愛的筆記本!

這三個來自美國的品牌,文具控絕一秒愛上!

❖ Rifle Paper Co. ❖

❖ ban.do ❖

❖ Paper Source ❖

✮復古唯美風格的Rifle Paper Co.

美國的插畫師AnnaBond,從小熱愛畫畫,喜歡自製卡片,將喜愛的插畫跟設計做結合,跟她的丈夫創立了Rifle Paper Co.。某天他幫朋友設計的婚禮請柬廣受歡迎,她設計的卡片開始在網路上爆紅,Anna非常喜歡花,她的筆下是有很多各種類型的花朵,花朵成為Rifle的品牌代表~既華麗又優雅!手繪的設計保有溫度和情感,也是Rifle有別於其他文具品牌的地方!

✮來自加州的超可愛品牌 ban.do

超級可愛的ban.do 絕對是少女心文具控會瘋狂喜愛的商品,好玩又好看的文具禮品,Tylor Swift也是這個品牌的喜愛者,ban.do筆記本跟手機格上的slogan更是有趣又獨特,同樣是使用繽紛鮮豔的色彩,俏皮可愛的圖案~ 新的一年開始一定要用ban.do手帳本把多采多姿生活記錄下來!就算是有一百件代辦事項,翻開可愛筆記本的心情還是很愉悅!

✮超強文具禮品大集合 Paper Source

Paper Source 是集結各類文具禮品,從三十年前在芝加哥有一間店面到2016年擴展到有110家店面,在Paper Source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獨特客製化商品~好多可愛的月曆 筆記本 等文具類商品,如果要舉辦一場Party需要用到的東西,從邀請卡到裝飾及包裝,都可以在Paper Source找到!這家店女生進去絕對是沒辦法空手出來的~好希望台灣也能有這種可愛的文具店!

PAPER SOURCE也會定期在店面舉辦workshop讓顧客DIY商品。

2017希望大家能找到專屬於陪伴妳一整年的心愛筆記本!

寫下的新年新希望全部都實現!

2017's gonna be great!

Double Take祝福大家有美好的2017❤︎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