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LIFE x TRENDS #13:穿上Bomber jacket 成為當紅IT GIRL!

在時尚街頭及秀場,各種時尚人士都穿著他,秋冬最受矚目的單品-bomber jacket !

早期這種飛行員外套,為抵擋風雨及各種變化的天氣,設計出短版束口夾克,以前是帥氣的飛行員專屬外套,現今成為人人都必備的單品,街頭服飾的代表,人人都能駕馭,特別率性!更是時尚blogger及明星Gigi Hadid、Bella Hadid、Rihanna、Miranda Kerry愛不釋手的配搭單品。

快來看看DBT熱騰騰的新品介紹~

new arrival

獨家瑞典品牌Odd Molly-搶手單品刺繡棒球外套

Lovers + Friends 粉膚色的oversize bomber jacket 柔美率性的感覺,

背面的刺繡文字藏在細節的美麗!

全新商品皆在店舖販售中

歡迎蒞臨試穿!

SHOP ▸ 東區門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26號 // 02-2771-1886 ▸ 信義誠品: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1F // 02-2722-2766

FB: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take.tw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