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LIFE x Beauty #12:What Happens When You Condition Before You Shampoo? 先潤髮再洗髮?


如果擁有好髮質,但還是覺得需要一些較深層撫平髮質傷害的髮品,也許我們會重新思考一下洗護的步驟甚至是產品。也許只是胡亂想像,但有時總會覺得為什麼是洗潤而不是先潤再洗呢?

非常驚豔的是,研究發現 reverse washing system(先潤再洗)是可行且有效的!

歐美專業髮型及頭皮護理專家Philip B就表示:潤髮乳可以補充頭髮所需養分,卻也會使整體髮質變厚重扁塌。將洗潤步驟顛倒,可以真正洗淨髮絲之間及頭皮的殘留物,真正清潔且輕盈髮絲。

而就算髮質沒有這麼的好也沒關係,同樣可以進行這樣的洗髮程序,可以使用你現有的產品,也只需要每周固定使用幾次深層護髮的產品來滋養髮絲。如此一來,不必一直花費在買產品、上髮廊護髮就能擁有潔淨柔順的秀髮。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