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LIFE x Living #10: Double Breakfast : How to Try the Newest Weight-Loss Trend 嘗試最新的減重潮流趨勢


你可能不是一個會早起準備一頓豐盛早餐的人,跳過早餐往往會被視為是避免一天飲食過量的一個方案,聽起來是不是很熟悉呢?

你也許不會覺得double breakfast是一個好方法,但事實上吃兩份早餐的確是對減重有幫助的喔!

一天的開始先讓較小、較簡單的食物去喚醒你的沉睡的胃及代謝,接著再去食用較飽足的食物讓身體活力維持到中午。營養師Meryl Pritchard也同意此點,剛起床時的身體並沒有辦法接受大量的食物,即使馬上補充了這些食物,身體也無法立即啟動能量去消化這些營養,所以首先必須要少量、清淡的東西去喚醒整個身體。

建議一開始先食用較無負擔且好咀嚼的東西,例如果昔或是水果,因為以上的消化過程不需要耗費太大的能量且時間也不長。

因此,想要減重不可避免的一定是早餐,而且正確的食用兩份早餐不僅能開啟一整天的活力,更能有效幫助減重哦!

以下介紹幾個營養師推薦的輕食早餐組合,有興趣的女孩不妨自己做做看哦!

早餐1: 1/2葡萄柚

早餐2: 炒蛋 (可搭配酪梨、些許莎莎醬增加油脂及口感)

早餐1: 果昔(堅果類或是水果都能做成果昔)

早餐2: 奇亞子果凍(幫助增加飽足感,搭配水果口感更好)

早餐1: 水果(莓果類)

早餐2: 酪梨全麥土司(酪梨增加口感且營養豐富 最適合早上食用)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