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LIFE x Style #10: Cropped flare jeans&Flared jeans 微寬闊褲&喇叭褲


各位是不是也發現了,即使已經要邁向六月的大熱天了長牛仔褲依舊聲勢不減反漲?一切都歸功於復古風潮正熱,以前在媽媽衣櫃裡看到的喇叭褲現在拿出來可是時髦到不行,明星們更是人「腿」一條。

"喇叭褲"這個七零年代的代表現在重回時尚流行舞台,可一點也不輸給其他褲型!修飾度真得超乎想像的好之外,現在它還有些許的改變成為了新時代的流行產物"微寬闊褲"。

在長度上又減少了一點,大約落在腳踝上方的位置,讓嬌小的女孩們即使穿著舒適便鞋也能比例盡現。而在寬度上呢,有別於基本喇叭褲由膝蓋下開始展開的特性,今年所改良的版本則是由大腿中段就開始延伸展開,甚至是髖骨下就直接展開,除了穿著舒適以外,也能展現俐落獨特的感覺。

趕緊把握時間入手一條吧!

credits: pinterest + GLAMOUR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