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LIFE x Style # 7: How to Stylishly Wear Denim on Denim 有型的穿上丹寧x丹寧


用美麗又會穿搭的Olivia Palermo來為大家揭開今天的DBT Life~

相信大家一定覺得「為什麼又是丹寧?」

因為丹寧實在是銳不可擋,每到春夏總是會想起他,不論是原色的深沉質感或是洗舊刷色的復古幹練,總是令人想一穿再穿。從前大家可能很害怕身上有超過2件丹寧的單品,「不會很奇怪嗎?」、「好像一個牛仔」,事實上丹寧x丹寧絕對是可行的哦~

搭配適當單品絕對可以創造出各式各樣不同的風格,既有趣又有型。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幾個搭配的方法,讓你成為路上最耀眼的穿搭達人!

1. LOOK FOR LUXE ACCENTS 華麗的裝飾

一件使用許多材質、飾品具有裝飾感的丹寧外套,搭配上同樣有裝飾感的上衣不僅毫無違和感,更讓人想到彷彿國外餐聚上的奢華晚禮服。

2. PLAY WITH ACCESSORIES 善用配件

丹寧的領巾實在令人料想不到,襯托造型使整體更加完整。一整套相同色系的丹寧套裝,搭配上完全不同質感的外套,既清爽又顯得更加顯眼出色。值得一試的穿搭!

3. ADD TIMELESS SEPARATES 用經典做出區隔

將白t-shirt以及牛津跟鞋運用在double denim的穿搭上,打破可能的穿搭窘境,色系和諧且符合季節,是一般人可以輕易效仿的穿搭方法。至於,為什麼是白t-shirt和牛津跟鞋?因為,他們是經典!

4. INJECT COLORFUL PRINTS 融入繽紛的圖案

如上圖運用色塊圖型的罩衫搭配同樣是繽紛色彩的高領上衣,在無刷色的丹寧外套中意外地顯眼,讓整體造型不無聊。想show出整件丹寧單品?那就在裡面做出層次吧!

Credit: InStyle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