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LIFE x Style #6: Denim Hair Color Trend 單寧髮色風潮

Hi girls~~~看到首圖這麼夢幻的髮色,是不是心也跟著融化了呢

近期頭髮的趨勢實在紅到不行,從夢幻的粉霧髮色接著到後來帥氣有型的灰色,甚至是耀眼的銀灰色,一連串真的令人目不暇給,每一個顏色都想要試上一試。

隨著季節變化,太陽開始露臉而氣溫也不再那麼冷囉~最新最Hot的髮色也隨之出現,就是─Denim ! 顧名思義,就是單寧髮色!!

大家都愛丹寧褲,而這個趨勢也默默地延伸到頭髮上囉。常常在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的大家應該都不難察覺到這個髮色的存在吧。

其實單寧髮色與其他原創髮色最大的差異之處,就是可以不必那麼追求飽和度。就像丹寧一樣,可以有點褪色、有點洗舊的感覺,而這個顏色也十分適合不太有時間可以去補染頭髮顏色的人。

不過呢~在要嘗試這樣的髮色之前,必須得先能夠接受漂髮這個步驟才行哦,所以愛漂亮還是得有所犧牲的,春夏之際嘗試一下新的色調也無妨吧!

credit: InStyle Pinterest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