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LIFE x Beauty #11: Ear Contouring Is Now a Thing 耳朵修容很重要?

看到這樣的標題大家應該都充滿疑惑吧!耳朵?為什麼要修容呢?

事實上,這是出自於Kylie Jenner。

大家都會在化妝的時候畫到脖子吧?沒錯!耳朵其實也是臉部的一部分,注意到了嗎?出現色差的耳朵其實正是妝容的一大漏洞,即使臉部及脖子的膚色多麼完美,黑黑暗沉的耳朵膚色也會不小心露餡。

其實呢,在國外非常盛行修容,應該說是普遍吧!是大家都一定會做到的一個步驟。不只是臉部,其實人體任何地方都能運用到修容。

先給大家看看這個頸部的修容示範: creepy neck contouring video

利用光影的折射還有創造陰影,可以完整的凸顯出立體的結構,要是做得好更可以凸顯膚質的光澤亮度,是每個愛漂亮的男孩女孩都可以學習的技巧哦~

看看上圖有修容及沒有修容的差別,是不是整個立體許多,而且感覺瞬間瘦了一圈!

修容真的是太重要了~尤其東方人臉型屬於寬且較平的,利用這格小技巧可以凸顯臉部立體感,就算沒有大濃妝也能很有型。近期Kylie Jenner推出了專屬App專門做影片教學,有興趣的你們可以去一探究竟: thekyliejenner.com

非常推薦大家也可以上網搜尋修容小技巧,不論是youtube、instagram、pinterest上都有很多教學示範哦!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