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LIFE x Style ① : Jungle Patterns 叢林印花


大家對於四季是否都有不同的感受和印象? 比方對於春天的印象,似乎都是春暖花開、花朵綻放卻不失柔和溫潤的感覺,作為銜接冬天的季節必定不可以太過花俏、鮮豔。 而夏天……

總是充滿綠意生機,再加上熱辣辣的陽光搭配湛藍海洋 That’s all about summer. 那生活在都市每天忙碌的妳我她,應該要怎麼樣在忙碌之餘追上夏天的腳步呢?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充滿夏季感的穿搭資訊!

«« Jungle Patterns 叢林印花 »» 既然生機盎然又怎麼可以忘記繽紛多彩的印花,邁阿密海邊的棕櫚樹穿上身,穿梭在都會叢林的妳,將會是盛夏中最亮眼的一個。

Source: ELLE July & Double Take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