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LIFE x Style # 8: Why the Celly Is the Latest Summer It Bag

記得年初的時候和大家分享過今年的趨勢流行,不知道大家都購入紅到不能再紅的celly包了嗎? 其實早在20年前這種樣子的包包就已經出現過了,那時候還出現在電影Clueless的主角手上。

而2016年度盛大舉行的coachella更是把Celly捧得高高的,許多知名部落客、明星或是模特兒,幾乎都一致選擇了小巧玲瓏的Celly作為畫龍點睛的配件。連超模Kendall Jenner也抵擋不了這小小包包的威力。

為什麼叫Celly呢?

因為這樣的包包比普通肩背包還要小,僅只能裝得下手機,因此得到了Celly這樣的名稱。

即使它可能只裝得下你的手機以及信用卡,甚至再多一支鑰匙,但只要一看見下面這些樣式的Celly,保證你們會忍不住購入這迷人的小東西。

Credits: WhoWhatWear GLAMOUR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