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LIFE x Beauty 7 : Winter Nail Colors

妳一定為這寒冷的季節做好準備,買好了最完美的大衣外套來度過這姍姍來遲的冬季,也改變了一切的保養程序以便度過這樣的氣候,但是,妳的指甲油也需要一併的更新!裝飾好妳的指尖,就能在即將到來的各個節日中,輕鬆卻又亮麗的登場。

❯❯ Dior Vernis Gel Shine and Long Wear Lacquer in Darling Blue 深邃如海水般的藍,比寶藍色再多了一點細微的亮光,隱隱約約的光澤更增添質感,就像波光粼粼的海水一樣蕩漾人心。

❯❯ Burberry Beauty Nail Polish in Festive Gold 即使度過了節慶時刻,同樣能讓妳感受到當時的歡樂,並能隨時準備好迎接下一個節日到來。閃耀的金色光澤,細膩卻又十分亮眼,搭配經典格紋感瓶身,連指甲油都能是最好的裝飾品。

❯❯ YSL 'La Laque Couture' Nail Lacquer in Carmin D'or 金屬光澤搭配今年最流行的莓果紅色,沒有亮片大膽地閃爍在其中,而是透過光線折射出的金屬光感,有女孩的甜美之外更多了一分成熟、性感,十分適合夜晚的聚會時刻。

❯❯ Tom Ford Nail Lacquer in Black Out 擦掉指甲上的純黑色吧!細膩隱微的點點光澤,就像是夜晚的星空閃爍光芒,為一片漆黑帶來一次又一次的驚喜。擺脫飽和純黑的厚重感,讓夜晚星空躍上指尖與妳同歡。

❯❯ Essie Fringe Luxeffects in Frilling Me Softly 超越了基本的底色,滿滿的亮片就在這純粹透明的瓶身中,銀色及藍色的組合儼然就像手上的珠寶一樣,每一寸指尖都閃爍動人。

Credits: InStyle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