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LIFE x Beauty ④ : Ready to Hit Refresh?


雖然夏季的感覺還在,但事實上台灣的時節已經到了立秋也就意味著秋天的來臨。 在歐美也已經有早秋的彩妝、髮型趨勢出現,今天DBT LIFE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2015的Fall Trends,讓大家可以提早做些功課哦~

✦ 髮型 // wrap your PONY 早些日子其實已經在流行低馬尾髮型,一直到了2015秋季依舊延續這股流行,光滑、不毛躁的四分之一低馬尾,在綁髮之前先利用慕斯來整理頭髮使其服貼柔順,而今年的改變在於髮飾多選擇皮製更顯率性俐落,在馬尾的部分也開始加入扭轉、編辮子的技巧,讓低馬尾在日常生活也更能搭配各種服裝風格。

✦ 彩妝 // sport ski-slope CHEEK 以往的頰彩過於複雜,紅潤的腮紅再加上深色修容會顯得臉部妝容過於厚重,甚至髒髒的;在2015秋季要創造率性的感覺,則可以選擇帶有紅潤光澤的銅色修容,一種就能搞定頰彩也更能展現想要的效果,更重要的是使用蓬鬆的刷具刷在蘋果肌下方,創造凹凸有型卻又柔和的立體線條。

✦ 彩妝 // beef up your BROWS 彎曲的眉毛雖然仍大有人在,但在2015年秋天,直線條的立體眉型才是真正趨勢哦! 使用乾淨的眉刷先將眉毛毛髮刷起創造濃密毛量,再使用比自己眉毛淺一些的染眉膏或眉粉暈染;接著使用眉筆從中段開始往眉尾畫,可以不時用眉筆畫出一點點小細毛就像自己原生毛髮一樣。

Source: InStyle Photo: Pinterest

Tags: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