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LIFE x Style #44 DBT 歐美穿搭提案2020SS - 夏日時髦的質感單品


NEW ARRIVALS

新品搶先看

美國品牌 lèRumi

品牌介紹:獨特浪漫洛杉磯時尚品牌-Lè Rumi ,設計靈感來自於女性無所畏懼的精神所啟發,每季都帶來美麗新穎的作品,集結個性、甜美、性感於一生,採用荷葉邊、絲質、復古元素,能夠感受到女人的魅力,又不失優雅的時髦感

✮ 白色扭結套裝 ( 整套販售 )

歐美 blogger 示範穿搭 短版上衣搭配牛仔褲也非常時髦!

✮ 法式點點開衩洋裝

美國品牌 Free People

品牌介紹:美國品牌 Free People 標誌性的現代時尚品牌。不斷追求創意的自由和品質,以波西米亞、都會、甜美、前衛及性感等多重設計理念享譽全球。設計師們的靈感來自世界的各個角落, 力求最大程度表現出Free People 女孩的熱情,聰慧,浪漫,自信,標新立異,追求自由,積極向上。

✮ V領牛仔連身寬褲

✮ 經典極細內搭(黑白兩色)

✮ 夏日必備 free people 內搭

✮ 仿舊刷色 oversize T-shirt

✮ 率性休閒闊腿褲

✮ 涼感抽繩V領背心(黑色)

✮ 涼感抽繩V領背心(蜜桃色)

✮ 復古波希米亞印花休閒褲

美國品牌 Saylor

品牌介紹:紐約設計師Jillian Shatken在2014年拜訪洛杉磯時決心推出其個人品牌。在這座充盈著隨性自在感的都市以及本地居民穿衣打扮風格的啟發下,Shatken很快便 推出了她的品牌-Saylor。將舒適的加州著裝風格與東海岸的華美感相融合 - 剪裁精細的牛仔布連身衣,蕾絲邊半身裙,飄逸鉤針編織連衣裙 - Saylor服裝系列休閒隨性且不失款式美感。

✮ 氣質蕾絲七分袖洋裝

✮ 仙氣女神款蕾絲長洋

✮ 質感荷葉邊方領優雅洋裝

✮ 質感荷葉邊造型扭結短洋裝

美國品牌 Bayse

品牌介紹: 2020 DOUBLE TAKE 最新引進美國品牌 Bayse 簡單日常單品,輕鬆打造出歐美性感時髦穿搭,展現窈窕身材的細肩連身褲或是薄款的單車褲都超級好看。

✮ 貼身彈性細肩連身褲

✮性感細肩平口上衣 . 薄款貼身單車褲 ( 分開販售)

歐美風格選品都在DOUBLE TAKE

歡迎蒞臨參觀選購!!

❤︎

≫≫≫ S̷H̷O̷P̷ DBT ≫≫≫

↠ 復興SOGO:台北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5F //

↠ 新光A11: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2F// 02-2723-5579

↠ 信義誠品: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1F // 02-2722-2766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