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LIFE x Style #42 感受到加州暖陽的時髦美式穿搭 - Blue Life

2020 春夏 DOUBLE TAKE 獨家引進來自加州的時髦休閒風格品牌 - Blue Life,由 Ling Su Chinn 與 Jen Rossi 共同創立。 Blue Life 以性感甜美的南加州風格走紅,設計風格具有陽光普照和波西米亞風格的氛圍,充滿自由精神和輕鬆的海灘風情美學,讓您從海灘漫步到街頭,近年迅速成為IT girl 追捧的品牌。

從飄逸的連衣裙到上衣,連身褲,連褲,裙子,上衣和泳裝。 舒服透氣的材質,獨特的剪裁設計,讓 Blue Life 成為女孩們休閒輕鬆度假的首選,不論是小碎花款式還是時髦的套裝,美式風格穿搭今夏必備款式。

超模Gigi Hadid. Bella Hadid 平時日常穿搭也是 Blue Life 愛好者。

Blue Life 時髦的套裝熱賣款除了可以整套穿搭,分開搭配也能穿出自我的獨特風格。

Blue Life -

★ 顯瘦款蓬袖套裝 (黑白兩色)

★ 沁藍鬆緊上衣+荷葉邊開岔褲裝

*動物紋細肩帶短版上衣+開衩短裙

★ 細肩帶綁帶上衣+修身寬褲

★ 小碎花紅色洋裝 (休閒度假款)

*豹紋性感洋裝

★ 印花澎袖復古洋裝

*粉橘薄長袖荷葉袖口上衣

★ 短板綁帶喇叭袖上衣

★ 今年最夯熱賣款的格子西裝外套,軟料材質適合春夏搭配

Blue Life 款式限量販售中,歡迎蒞臨參觀選購 ❤︎

≫≫≫ S̷H̷O̷P̷ DBT ≫≫≫

↠ 復興SOGO:台北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5F //

↠ 新光A11: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2F// 02-2723-5579

↠ 信義誠品: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1F // 02-2722-2766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