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LIFE x Living #13: FP x PAWS 2017 Calendar 戴花圈的流浪狗太可愛~真想把牠們帶回家!

FP x PAWS 2 0 1 7 CALENDAR

Free People 與流浪狗公益團體PAWS合作的2017 Calendar 真是超級可愛!

由知名攝影師Sophie Gamand打造,Sophie Gamand是一位很有愛心的攝影師,免費在收容所的流浪狗拍照,讓這些狗狗有了動人的照片後,善心人士可以把牠們帶回家,這份calendar售出的金額將會捐贈給PAWS,把可愛的月曆帶回家,還能同時做公益!

狗狗拍攝的實

FLOWER POWER, PIT BULLS OF THE REVOLUTION

Sophie Gamand最知名的系列是FLOWER POWER, PIT BULLS OF THE REVOLUTION,把這些俏皮的狗當模特兒,用美麗的花圈裝扮,每一張水汪汪無辜的眼神都要讓人融化了!!

看到這些流浪狗有好心的主人把他們帶回家,覺得特別感動!狗狗的愛與忠誠度是無條件的,只要善待狗狗,狗狗就會將全部的愛投入在我們身上~

想要看更多可愛的狗狗一定要去關注Sophie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ophiegamand/

http://www.sophiegamand.com/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