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LIFE x Style #11:How to Fray Your Jeans Like a Pro 專家級牛仔褲刷破技巧


今年牛仔褲的趨勢想必大家都瞭若指掌也不必跟大家贅述囉~還沒有更新到訊息的朋友們,趕快去瀏覽一下前幾次的貼文吧!

相信有在購買歐美品牌牛仔褲的女孩們都知道,常常腰圍臀圍合適,但褲長就是長人家一截,若是修改可行倒也還不是甚麼太大的問題。但是今年流行的牛仔褲真是一個蠻大的挑戰阿!兩大趨勢:cropped kick flares 以及turned-down seams,就是苦了大家卻又令人愛不釋手的重點設計趨勢。

現在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自己在家DIY製作好看的抽鬚牛仔褲,改造一下家裡多餘的牛仔褲吧!

1. WHAT YOU'LL NEED需要的工具

A pair of jeans you want to fray需要改造的牛仔褲

Chalk粉筆

Ruler尺

Fabric scissors裁縫剪刀

Sandpaper砂紙

首先穿上牛仔褲並量測想要的長度,建議底線設定在腳踝之上的2至3英吋,並利用粉筆在邊邊做記號。

脫下長褲並平放在桌上,確認長度是自己所想要的之後,在褲子的另一頭也劃記一下以確保待會用粉筆畫的直線是平整一致的。

連接兩點記號並畫成一直線。

沿著直線剪掉多餘的布料。

用手指抽出底部的布料,創造鬚鬚亂亂的隨興感。

利用砂紙創造更多刷破磨損的感覺。

用手使牛仔褲相互摩擦使線條更自然柔和。

即可不費力地完成了今年流行的抽鬚磨損褲囉!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