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B̷͛T̷ LIFE x Living ⓷ : NUTS!


在台灣,大家似乎對於堅果類食物印象不深,更不常主動去攝取,事實上堅果類對於身體非常有幫助,尤其現代人特別注重養生、減肥的觀念下,堅果類是你不可以再忘記的好東西! 歐美國家常常食用堅果,更加以入菜、製作Smoothie,除了增添口感、香味以外,更重要的是增加營養及健康。Double Take LIFE今天就要告訴大家堅果的好處,搭配先前介紹過的Detox water,一起來創造健康又充滿活力的每一天吧!

✦✦ 1. Healthy Fats: 油脂是人體需要的,少了它肌膚會乾燥出現細紋甚至皺紋,不應該把油視為不好的「如何攝取好油?」才是大家必須關注的。而堅果類裡面的油脂正是人體所需要的好油,不飽和脂肪酸、OMEGA3.6.9,每天適量補充不但可以幫助降低壞的膽固醇,更能預防疾病產生。

✦✦ 2. Rich Source of Protein: 豐富的蛋白質不亞於肉類,一盎司的堅果其蛋白質就等同於一盎司白肉所含的蛋白質,補充肉類雖可攝取人體所需但也可能對於腸道有些不必要的影響。

✦✦ 3. Nutrients: 內含的營養物質可以有效地降低身體不好的脂肪,當人體在缺乏維持生命的營養素時,大腦才會發出訊息使人去攝取食物以補充不足,無法正確攝取時就會不斷的重複,所以體重也會跟著往上升。

✦✦ 4. Reduces Tummy fat: 減少腹部肥胖!這是大家都非常渴望的一件事吧,食用堅果就可以做到了!堅果屬於低醣的食物,可以有效降低高血糖發生率,不會攝取過多食物、不累積油脂,腹部自然就能平坦緊實。

✦✦ 5. Satiating: 堅果類屬於高纖食物,不易快速被消化,所以能增加飽足感及延長飽足時間,提供身體更長效的能量。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