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h͓a͓m͓r͓o͓c͓k͓ S͓m͓o͓o͓t͓h͓i͓e͓ 薄͓荷͓果͓昔͓

Hello大家晚安💖💛💖 過了星期一 星期二大家精神應該有好點🙆 跟大家分享今天是美國的「St. Patrick's Day 聖派翠克節」在每年的3/17大家都會為了紀念聖派翠克(一位偉人)穿辦綠色的衣服跟飾品🍀~ 最近天氣也漸漸變轉熱了,不知道大家有為了夏天而做準備了嗎~~(瘦瘦瘦,露露露) 在這邊和大家分享一個健康清爽作法跟材料都很簡單的綠色果昔!希望大家減肥的同時也要健康,營養均衡~~很適合當早餐和運動後喝補充能量喔!

💚 一͓人͓份͓綠͓色͓果͓昔͓ 💚

⋇ 準備材料有 1.半隻冷凍香蕉 2.一杯冰塊 3.一杯椰子奶(也可用零脂奶/無糖豆奶/無糖杏仁奶代替) 4.菠菜(約一把) 5.香草精(半茶匙) 6.薄荷精(1-5滴,依個人口味調整) ↠↠ 香蕉和菠菜mix在一起會沒有菠菜味喔!

⋇ 準備好以上材料,放進果汁機打勻,如果想增加口感也可以加入少許的鮮奶油在上面,就完成一杯好喝又健康的果昔囉!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